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第一届学历案设计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02

     

各位同学:


    大家好!课程与教学系学生会主办的第一届“学历案”设计大赛现已拉开帷幕。学历案有着与传统教案迥然不同的要素与结构,蕴含着特有的教学理念与实践智慧,对学生如何习得、悟得知识有别具匠心的设计,设计了与学习目标相匹配的任务来获取学生学习结果的证据。课程与教学系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提升学生教育教学水平,促成理论到实践的转化,此次比赛更是成为了课程与教学系(所)的特色活动。


    本次比赛以“学历案”文本设计和教学说课相结合。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初赛分采用“学历案”文本审核,送由系所相关专业老师处评审,初赛作品请发送至邮箱757534779@qq.com(5月20日截止);初赛获胜者进入决赛,决赛采取现场展示和说课形式,比赛邀请一线老师和专家教授担任评委,对学生的“学历案”设计文本、教学技能进行点评和指导。


    报名网址为:https://www.sojump.hk/jq/13802166.aspx


                                                                                                                         课程与教学系学生会

2017年5月2日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课程与教学系 通讯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 联系电话:021-32526084 邮编:2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