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抢位 | 华夏课程论坛第119期:高考改革与高中教育改革

发布时间 :2017-04-06

高考改革牵动着千万家庭的心,自2014年9月国家启动新一轮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各地先后出台了一系列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作为首批高考综合改革的试点省份,上海与浙江今年将首次举行“新高考”,并实行与新高考相配套的新录取模式。高考新政究竟带来了哪些新变化?在高考新政的影响下,学校教育发生了哪些变革? 本期华夏课程论坛邀请了上海市教委教研室徐淀芳主任、浙江省教研室任学宝主任作讲,深入解读高考新政下的上海和浙江行动。


论坛时间
变更为下午


第119期华夏课程论坛将于4月7日下午2点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校长培训中心一楼报告厅开启。届时,浙江省教研室任学宝主任、上海市教委教研室徐淀芳主任将来到现场,先后分享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浙江和上海经验。





任学宝

浙江省教研室主任

报告题目:高考新政下学校教育变革的浙江行动



徐淀芳

上海市教委教研室主任

报告题目:上海市高考改革与高中教育改革



-时  间-

4月7日下午2:00开始


-地  点-

华东师范大学中山北路校区

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一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


-主持人-

课程与教学研究所副所长  柯政教授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课程与教学系 通讯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 联系电话:021-32526084 邮编:2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