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柯政教授受聘担任国务院妇儿工委儿童工作智库专家

发布时间 :2017-04-12

2017年1月,国务院妇儿工委在京召开了儿童工作智库大会。会上公布了第一批智库专家,课程所柯政教授被聘任为第一批儿童工作智库专家。此前,经教育部相关司局推荐,柯政教授担任了两纲中期评估督导专家。首批儿童工作智库的132 位专家是在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儿工委办公室推荐专家和两纲中期评估督导专家的基础上遴选产生的,分别来自相关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部门, 专业领域涵盖儿童权利、儿童健康、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家庭教育、儿童心理、儿童福利、儿童社会工作、儿童法律保护和儿童参与等多个方面, 智库专家将主要在儿童政策研究、决策咨询、评估督导、专业培训等方面提供咨询服务。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课程与教学系 通讯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 联系电话:021-32526084 邮编:2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