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课程与教学系硕博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01


      2017年5月24至25日,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系2014级硕士,2013级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如期在文科大楼1613教室举行。此次共有16位硕士研究生,7位博士研究生参加了论文答辩。课程与教学系的教授、副教授以及特邀的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名誉所长钟启泉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夏惠贤教授、谢利民教授作为答辩委员参加了论文答辩会。



      答辩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把关,经过学位申请人自我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提问及学位申请人答辩、答辩委员会表决等程序依次进行。



      答辩委员会在认真讨论的基础上,通过无记名投票,对课程与教学系硕士、博士研究生的论文和答辩进行了评议与表决,一致认为他们的学位论文达到了硕士、博士学位论文的要求和水平,建议分别授予硕士、博士学位。答辩委员的精彩点评也为在场的研究生同学们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现场教学课”。


▲ 上海师范大学夏惠贤教授参与论文答辩


▲ 上海师范大学谢利民教授参与论文答辩


      自2016年9月以来,课程与教学系通过实行硕士毕业论文预审、博士论文预答辩制度,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今年所有送出的论文都通过了盲审。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们对今年的毕业论文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 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系钟启泉教授参与论文答辩


▲ 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系崔允漷教授参与论文答辩


▲ 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系胡惠闵教授参与论文答辩


▲ 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系吴刚平教授参与论文答辩


▲ 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系杨向东教授参与论文答辩


▲ 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系刘良华教授参与论文答辩


▲ 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系周勇教授参与论文答辩


▲ 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系王小明教授参与论文答辩


▲ 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系陈霜叶教授参与论文答辩



▲ 课程与教学系师生致谢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课程与教学系 通讯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 联系电话:021-32526084 邮编:2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