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17年课程与教学系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03-28

   

       为了确保我系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落实国家下达招生计划。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系按照教育部《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以及《华东师范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文件的要求,积极组织安排,3月24日开展了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相关工作。


      

      课程与教学系相关领导和老师精心组织了研究生招生工作,对复试工作高度重视,制定并下发了复试考核工作相关文件。复试专业小组对考生进行面试考察,复试后勤保障组对每位考生的作答情况进行现场文本记录,并全程录音录像。保证复试工作公开、公正地进行。


       

      此次招生录取工作始终贯彻国家对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管理规定,以提高人才选拔质量和维护教育公平为出发点,坚持科学选拔、公正公平、全面考察、客观评价、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工作原则。复试小组成员也从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掌握程度、分析和解决问题、英语听说等方面,对进入复试名单的14位考生进行了综合素质、创新能力及反应能力的综合考察。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录中,我系生源充足,质量良好。复试过程中,各考生积极配合,表现优秀。在系所领导、专业资深导师、办公室工作人员等齐心协力下,2017年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系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课程与教学系 通讯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 联系电话:021-32526084 邮编:2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