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柯政、陈霜叶教授获华东师大2017年人文社科精品力作培育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 :2017-06-20



日前,华东师范大学社科处公示了2017年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精品力作培育项目拟立项名单。经专家评审、投票表决,共12项课题最终入选。其中教育学科2项,分别由课程系陈霜叶、柯政教授获得。

1497933547(1).png

作为华东师范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一部分,人文社会科学精品力作培育项目(以下简称“精品力作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科研成果质量,打造精品力作,鼓励学者潜心开展研究产出原创成果,培养优秀中青年拔尖人才,提高我校文科科研综合实力。精品力作项目面向全校文科教师,通过资助开展具有学术积累价值的基础研究和具有重大理论或现实意义的应用研究,目标是五年内获得省部级一等奖及以上奖励(包括全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全国教育科学优秀成果奖、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上海市邓小平理论研究与宣传成果奖、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奖)。

版权所有©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课程与教学系 通讯地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663号 联系电话:021-32526084 邮编:200062